Apedia

人模狗样   意义:①形容低俗的人却装出一副高雅的样子(含轻蔑意)。②形容小孩子装出一副大人的样子(含亲昵意

Front
人模狗样
Back
  意义:①形容低俗的人却装出一副高雅的样子(含轻蔑意)。②形容小孩子装出一副大人的样子(含亲昵意)。

Learn with these flashcards. Click next, previous, or up to navigate to more flashcards for this subject.

Next card: 若无其事   意义:①形容遇事镇定,不动声色。②形容不把事情放在心上   例句:①接了电话,他怒火满腔,随即又强压怒火,若无其事继续发言。②知道家里失了火,他仍若无其事地在酒馆里喝酒聊天

Previous card: 谦谦君子   意义:①指谦虚谨慎、品格高尚的人。②指故作谦虚而实际虚伪的人

Up to card list: 四字词语(正反面学习 reversed car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