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edia

无所不至   意义:①指凡能做的都做了(多含贬义)。②没有一处不能到达   例句:①这个无赖干起坏事无所不至,群众恨之入骨。②祖国的名山大川他几乎都去过,可以说是无所不至

正面
无所不至
背面
  意义:①指凡能做的都做了(多含贬义)。②没有一处不能到达。
  例句:①这个无赖干起坏事无所不至,群众恨之入骨。②祖国的名山大川他几乎都去过,可以说是无所不至。

Learn with these flashcards. Click next, previous, or up to navigate to more flashcards for this subject.

Next card: 吴牛喘月   意义:①形容天气酷热。②比喻遇见类似的事物而胆怯

Previous card: 握手言和   意义:①双方握手,表示和好,不再争斗。②竞赛的双方不分胜负   例句:①他们俩以前总是硝烟不断的,现在终于握手言和了。②双方在这场篮球赛中势均力敌,难分雄雌,最终握手言和

Up to card list: 四字词语(正反面学习 reversed car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