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edia

行若无事   意义:①指在紧要关头,态度镇静,毫不慌乱,是褒义词。②指对坏人坏事听之任之,满不在乎,是贬义词

Front
行若无事
Back
  意义:①指在紧要关头,态度镇静,毫不慌乱,是褒义词。②指对坏人坏事听之任之,满不在乎,是贬义词。

Learn with these flashcards. Click next, previous, or up to navigate to more flashcards for this subject.

Next card: 循规蹈矩   意义:①一般形容拘泥保守,贬义词。②也可指按照规则行事,中性词   例句:①对于思想好、业务精的年轻干部,我们要大胆提拔,而不该循规蹈矩,论资排辈。②他办事老老实实,循规蹈矩

Previous card: 吴牛喘月   意义:①形容天气酷热。②比喻遇见类似的事物而胆怯

Up to card list: 四字词语(正反面学习 reversed car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