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edia

1.做出好决定——做出决定的步骤 做出决定的六个步骤 1.识别和确定问题,明确做决定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 2.提出决策标准,把相关的要求和想法都提出来 3.评估标准,哪个标准最重要,按照重要性进行排序 4.提出备选方案,知道选择的范围在哪里 5.综合评分,对每个标准进行评分。6.选择综合得分最高的方案

正面 1.做出好决定——做出决定的步骤
背面 做出决定的六个步骤:
1.识别和确定问题,明确做决定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;
2.提出决策标准,把相关的要求和想法都提出来;
3.评估标准,哪个标准最重要,按照重要性进行排序;
4.提出备选方案,知道选择的范围在哪里;
5.综合评分,对每个标准进行评分。6.选择综合得分最高的方案。

Tags: 做出好决定

Learn with these flashcards. Click next, previous, or up to navigate to more flashcards for this subject.

Next card: ㄅ b

Previous card: 明月何皎皎 明月何皎皎,照我罗床纬 忧愁不能寐,揽衣起徘徊 客行虽云乐,不如早旋归 出户独彷徨,愁思当告谁 引领还入房,泪下沾裳衣 之十九

Up to card list: 做出好决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