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edia

阳  暮,斜阳太阳,阳光横照,大雁长飞,声断衡阳之浦,衡阳以其乃衡水之阳指山的南面或水的北面名之也

阳 
例句 暮,斜阳太阳,阳光横照,大雁长飞,声断衡阳之浦,衡阳以其乃衡水之阳指山的南面或水的北面名之也。

Learn with these flashcards. Click next, previous, or up to navigate to more flashcards for this subject.

Next card: 要  古时,国人皆好细要人体的腰部,故肥胖之人皆尽力觅良方,并记其提要要领,关健,终要概括,总结其法以广之。一日,有人与医要相约于茶馆,而其要通“邀”,邀请人戏之,医者大怒,以死要要挟,威胁之,遂罢

Previous card: 许  大铁椎,不知何许地方,处所人也。身背铁椎.长丈许表约数,上下。赴京城,路见一村井水清如许这样,如此,欲饮之,村人不许答应,允许,怒而去

Up to card list: 高中大纲120文言实词(文言文填空版本)